close

還是讓馬英九上了
要我投的話,大概也會投他吧



這樣很好啊
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狀態



馬英九還蠻沒擔當的
但是卻看得到他一直在變
為了一步一步邁向權利之路而改變自己
某次發言還是什麼之類的
他有說他求學的時候沒什麼南部的朋友
都不知道南部的情況
所以現在要開始修學分...
他一定會顧到南部*&︿之類的
(有誤,很久了...)
真的還蠻想揍你的
一整個養尊處優



但是我還是要給你機會(雖然我沒投票)
我相信一個愛面子、喜歡維持清新形象的人當總統
可以給國家政府一個重新振作的機會
我相信蕭萬長的經濟政策支援能力
以及你們對於對岸乃至國際的處理方式





台獨大家都想要
入聯大家都想要
但是政府怎麼可以濫用資源成這種境界
政府(尤其阿扁)怎麼可以總是胡亂發言!?
把民眾的安全至於何地!?
是啦,你亂講話對岸也只有一點點的機率打過來
但我就是不爽你拿我們的生命安全當賭注



還有謝長廷其實是狠角色
進退得宜,說話都恰到好處
你會輸是政府無能害得
(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你,你跟當年的阿扁太雷同了...我怕你掌權後會....





死韓國國民所得這幾年突飛猛進
我們呢?
我們政府這幾年卻每況愈下
赤字




對了
民進黨給人的感覺就是咬著別人打
沒提什麼新東西
國民黨有提出新東西
卻總是要顧到一些選民的口味,所以綁手綁腳



還有
其實我比較喜歡蘇貞昌跟蕭萬長
他們給人較有『執行』跟『能』的感覺
如果他們是正總統
我可能會考慮久一點再投給國民黨





其實我考慮了這麼多
最終考慮的因素還是只有政黨輪替
然後適量的制衡一黨獨大
所以....
下次選舉我七八成會投給民進黨
但其實我還是期待馬可以帶給國家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