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nging (我回來了!!!!) 站內 P-Minging
標題 遲了一年的心願...
時間 2007/03/22 Thu 02:53:35

※ 本文轉錄自 [Minging] 信箱

作者: MingingT.bbs@ptt.cc (MingingT.bbs@ptt.cc)
標題: 遲了一年的心願...
時間: 2007/03/22 Thu 02:53:25

作者: MingingT (MingingT) 看板: graduate
標題: 遲了一年的心願...
時間: Thu Mar 22 01:35:29 2007

我是今年考第二次才正取上成大資工的...就在升一兵的三天之後
(還沒正式掛階)
去年跟學弟說我要留下來陪他們踢新生杯,卻總是沒認真讀書,
台清交成中山通通槓龜...也沒勇氣跟父母說想要延畢,只好摸摸頭入伍...
但是今年我還是一樣準備,不一樣的是,我是在軍中準備考試,
利用放假出來問同學問題。用所有零碎的時間,其他人休息的時間
來唸書。還因為在值班的時候唸書,一下部隊就黑掉...。不斷
問自己幹麻當個兵當的壓力這麼大,問自己幹麻不延畢再考...
其他人沒事做的時候可以到處飄,我卻隨時拿著寫滿密密麻麻
,所有科目重點都在上面的小記事本起來背。其他人受訓可以快樂
的睡覺,我卻總是比人家晚睡一個小時,跟其他人同時起床,
更不用說站哨的時候;人家過年想著計劃著要去哪裡玩,想著
其他人
228點放出去玩樂,我留在營區裏面唸書....
休假計劃表要怎麼寫,我卻只寫了短短的"準備考試";
一切都算是值得了吧?雖然還有個台大沒放榜,但是我的第一志
願就是成大資工...我喜歡台南,喜歡成大資訊,喜歡自己奮鬥了
四年的校隊和系隊....
確定考上的時候,我哭了,現在想來,還是一陣鼻酸。電話那頭,
我媽也哭了...。這輩子這麼激動的喜極而泣大概是第一次吧...
終於啊....但是卻是晚了一年...只怪自己沒有早日覺悟...
--

祝福沒能跟我一起回來的好隊友,好朋友,好搭檔,沒有成大,

確有台清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