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打了一次桌球

心情非常舒暢

練球時候的律動真是讓人舒暢

退步的跟預計差不多,完全手殘

神奇的是恢復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有當年五六成的水準了

很開心我有把桌球練進去

 

有趣的是當年封拍前買的拍子,現在價值竟然升值了.........

原來桌球皮越來越貴,然後我之前的版子K3竟然絕版了.....

 

看到系桌學弟人蠻多的然後很熱血的練球

感覺不錯

猴子跟BLACKER都變超強的

 

雖然大咖逐漸的畢業

資訊系桌逐漸沒落...........

不過能夠參與資訊系系桌當年最風光的時候,實在備感榮幸

 

 

2.

一年兩年,恩....還是三年前

生日時收到直屬學弟妹送了一顆蛋糕,上面寫著我的ID

去年畢業典禮時收到他們合送了一束花

....

 

很幸運有兩個貼心的直屬

今年在他們畢業典禮時送了顆金莎與卡片聊表心意

 

 

3.

眼看著博班碩班學長參加畢業口試

轉眼就要結束碩一生活了!!!!

 

感慨,有一種即將面對就業以及生涯的感覺

這玩意我之前都沒深思過

 

 

4.

在美咪版看到他寫了篇感慨文章!??

 

感動

 

 

5.

研究生的帳戶怎麼好像連下兩個月的薪水都進來了....

害我很想直接衝新鞋XD

 

 

6.

正在聽著梁靜茹的音樂

心情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