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有三件事情要想

很迫切的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老闆在meeting的時候問我有沒有辦法1.5年畢業

其實如果以碩士生的貢獻

雖然我一篇paper都沒寫

不過光靠大四下和碩一上做的東西所發的paper,應該已經超過一般學校碩士生的貢獻了

 

老闆講了,如果要的話,十月就要丟paper出去

換言之,八月多我就必須開始寫paper

換言之,期末考後到七月多我就必須開始想東西並且做出足夠分量的東西出來

這跟我原本預期的不同(不好意思,之前被狂操後,我原本預計兩年就好,事情就慢慢做.......)

 

這件事情會取決於我的進度

早走半年算半年..............

看來頭腦必須要全開了

期末考後要衝了(而且還要同時想android比賽跟伽利略比賽的東西...冏

 

 

 

 

第二件事情是[平花將來要怎麼練習]

目前這場地我很不喜歡,極限公園的地是傾斜的,然後非常燒輪子

依我看在這場地練習練了兩三次進步的速度可能沒有在一活專心的練一次快

(一活有音樂啊~一聽到音樂就嗨了,練習都不會累的)

 

但是我最需要想的是我想要什麼

大招?恩,想練

新的combo?恩,想練

身體的協調?恩,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再改

 

有了目標之後,再來是怎麼讓自己進步

這次比賽有一個很大的收穫是,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肌耐力的極限在哪邊/知道自己的體力如何

 

或許我該想的是自己的定位

我是想當玩家還是想當業餘選手?

玩家就玩心情爽就好

選手可能會以比賽為目的,然後全心投入做準備

沒意外,我應該一直都會是玩家,只是偶爾比賽會去喇賽

 

科科,下次比賽如果有空一定要去鬧一下

下次就把比賽當作battle吧~~

 

其實我有很矛盾的心理

玩平花當然會希望自己越玩越好

因此會希望自己的身形能夠漂亮....combo有特色....

但是當自己越練越強的時候

卻又會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單純的玩家

會希望透過有系統的訓練讓自己變強,會想要讓自己達到如選手一樣的技術

 

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思緒看來有點亂...orz

小結論是這樣:

-->調整自己的身形                         -->  我已經調了...恩,一年兩年了

-->練想練的大招,享受練習的過程    -->  練大招很有成就感啊

-->研究想玩的動作                         -->  學點別人的東西往往能夠激發自己的創意

                                                         當看到會讓自己熱血的動作的時候,總是會想玩吧

-->繼續創造自己的動作                   -->  做自己的招爽度很高,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

                                                         但是每個人都做一樣的東西真的很無趣

-->搭配音樂,讓身體起舞                -->  我喜歡平花是從這點開始

                                                         一活....t__t

 

目前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這樣

反正就是做有興趣的事情

至於為了比賽或表演而特別準備那就到時候再說

 

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不太願意做

天鵝蟹就是不想練,蹲坐系沒有特別的興趣

除非有讓我覺得有意思的動作,不然也不會想要練

(大哥的茶壺坐轉真酷,有空我想玩玩看xd)

 

不過,其實第二件事情也會跟第一件事情有關係

如果第一件事情真的要做,那第二件事情的時間就會[少少少少少.........]

也罷,不急啦

在後面追別人的感覺也不錯

直接問訣竅比較快xdddd

 

 

第三件事情其實不用想

只是他或許會隨著第一件事情而必須提早開始想

未來要幹嘛?

先當兵-->找工作-->賺到小錢-->結婚

         -->如果很順遂,蓋個小溜冰場 (這個夢想我聽好多人說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