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不差的表演,糟糕的比賽

 

 

 

其實我只有準備三個可以得到技術分的難度動作

一個不小心做成樁外動作

兩個放槍

 

蹲坐系,因為不想做,所以沒做(以前膝蓋傷過或許是原因)

其他中型以及小型的失誤大概加起來三四個

---------------------------------------------------------------------

 

可是我就是不想做跟別人一樣的東西

我做的東西是我想看的東西

我是以一場表演的心態準備這玩意

目標只有自嗨以及試著讓觀眾嗨(結果都是自己人嗨!!?)

 

玩得很開心啦

就放了重要的槍跟失誤很自責

名次低到連前六都沒有,那我也認了

 

從裁判的觀點可能是

[樁外,沒技術分,藝術再看看]

[沒有滿四個,扣一下好了]

[如果依照規則,最後的技術起評可能超低]

 

如果說,這次的比賽能夠讓某些觀眾印象深刻甚至受到感動

能夠讓某些小朋友,因此想要更加加強藝術,或說是與音樂的結合

 

這樣就夠了

其實,我想比的比賽應該是韓國國內ONG之類的比賽

來點創意吧,來點搞笑吧,來點不一樣的吧!!

 

---------------------------------------------------------------------

透過準備這次的比賽

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這次是被音樂牽著鼻子走,許多平花本質上具有藝術或創新的動作沒有編入COMBO中

非常非常可惜

 

透過準備這次的比賽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準備比賽

早早的編好套路,不斷不斷的練習

我是五月才開始剪音樂編動作跟練套路,就已經累到快不行了

真無法想像許許多多從兩三個月前,或是半年前就開始準備的人究竟付出了多少

 

我好像幾乎沒在體育館溜過冰

事實上,自從活動中心整修後,我都在粗糙的地面溜習慣了

好在比賽前一天,我有先到台中跟台中幫演練過

有先溜過比較滑一點的地面

不然今天的失誤可能不只這樣子....

踩韌差很多,而實際上,如果事先知道是在這樣光滑的地面上表演

動作編排也應該會不太一樣

(實際上,我已經習慣了在粗糙地面的發力模式,突然要微調,有點不習慣)

(尤其比賽場地竟然還比練習場地滑這麼一些,真是沒想到......冏)

但是這樣的經驗對我來講卻是很珍貴的

要能夠自己調整

 

 

[之二]

其實這次花樁比賽成績跟我個人的預估(在我知道自己已經爆了以後XD)有點不太一樣

成人的話,LINDA第一沒問題

第二我原本以為是宣富或LINK,總之,小宋的成績比我預期的更好

小宋這次真的準備得不錯

不過如果考慮到動作的難度風格,LINK應該蠻明顯在小宋之上...

(宣富輸了還可以說是藝術太差,技術放槍.....)

 

其實宣富的藝術還可以耶

有時候,大招如果放的流暢,然後搭配有氣勢的音樂

這樣就夠了,那種震撼感其實是很強烈的

 

 

[之三]

我是來表演以及欣賞表演的

我好像是第一次現場看剎車比賽

除了感到熱血,還是只有熱血

這是我這兩天來第二次眼眶有點紅

 

第一次是比賽前一天台中幫預演

台中幫等人在豐樂公園練習

剛開始有幾個民眾在旁邊圍觀

到後來圍觀的民眾似乎比我們全部的人還要多很多

那種感覺很好

 

第三次是看到LINK的花樁

果然經過一晚的努力,變得更加完善

我很喜歡看到新東西,不一樣的,就我的觀點

他做的動作的價值,絕對遠遠比今天在場的任何一個人做的價值還要高

他的風格,也絕對比在場任何一個人還要更加有特色

拍謝啦,我認為他才是今天的第一名

(喜歡排行榜第一名XD)

 

 

 

[之四]

我有點越來越喜歡LINDA的動作

 

笨魚應該很有機會幹掉盈明

要比動作成熟度等等當然是後者贏

可是在兩個人都有一些失誤的情況下

笨魚的藝術風格應該表現得比較好一丁點吧!?(至少我這麼認為

 

我弟很白癡,但是玩得開心就好

不要太認真,但是要記住看到的感動,然後循序漸進慢慢練

 

天明超級騷包

不知道在自嗨什麼XD

 

小宋
優 騷、有勇氣、符合風格、動作流暢度增加許多、動作編排有搭音樂
劣 動作編排沒有新意(萬年COMBO啊)、相對前幾名的人身體其實還是常常不協調、難度略低

小宋的努力大家都看的到,這次恭喜他得到了認定!!!  (雖然我還是喜歡LINK XD

整體來講就是加分加很多,扣分扣很少,因此難度雖然不高可是分數很高

 

小妹妹們

了不起,在他們身上看的到許多的努力

 

台中幫,辛苦了

 

單腳PK賽,很好看XDDDDDD

 

大會DELAY好久,肚子很餓,腳很痠沒力氣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啊~~~~所有的選手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