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吹著不可思議強大的颱風

記得我隔壁從大陸來的博士後研究生

跟我說過他沒看過颱風

我想,這兩天要去日月潭跟阿里山玩的他,應該是見識到這玩意了

 

 

 

 

1.

颱風天投影片天,很適合在家裡做事情

雖然不太想做,可是還是得咬牙去做

 

 

2.

父親節

寄了簡訊給老爸,祝他生日快樂,他跟我要禮物,要我打現金數目給他

我打了親情無價

 

 

 

然後我爸就再也沒理我了

 

 

3.

前幾天實驗室去宜蘭玩

人人都得了階梯恐懼症

 

早上走龜山島401高地1706階 + 一堆路

下午又走 草嶺古道到虎之碑

 

小腿大腿都廢了

甚至最後下山,右腳膝蓋略為出現久違的痠痛感

=  =

 

旅行結束後,很多人認為旅行最好玩是去泡湯那個夜晚

我也這麼認為

溫泉殘酷心機忍耐力遊戲 跟 大成那副德性,根本就不是溫泉魚的魚

是最好笑的兩個點

 

4.

拖實驗室旅行三天與颱風的福

轉眼竟然超過一周沒溜冰了!!??

這半年,我最久沒溜冰的間隔,大概就是一周至十天左右

仔細想想,我真是認真啊XDDD

 

不過換鞋適應的差不多後

該轉型了~~~

溜的開心就好

要享受溜冰啊,COMBO隨便接接接~~~~

技術、技巧什麼的,就再說啦~~~~

 

上周溜冰,穿上鞋也沒什麼暖身

就開始接50CM的COMBO,一個半小時溜累就回家

心情好的不得了

 

 

我有這樣的程度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用再去貪圖什麼全方位的技術了

我再怎麼練也比不過天天練的選手

現階段還是歡樂接COMBO接到死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