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收了很多人的感覺

一堆人跟我要資料

 

 

前幾天跟室友在籃球場溜冰有小朋友(大學生)找我留資料

似乎是平花入門的樣子

(不用懷疑,他看到某運動飲料就決定要學溜冰練平花了XDDDDD)

(他還買了FSK2要來練呢)
(而且進度還不錯,可惜研究生太忙,練習時間不固定)

 

今天又在南台撿到一個之前玩冰刀四五年,特技也三四年的大哥

 

在更之前,南台也有一個在花蓮學溜冰的小朋友找我聊天 = =

 

 

2.

今天茜茜爸與茜茜來找我玩

茜茜看起來荒廢很久

 

心中很想對她做一件事情

實際上也打算這麼做... ... ... ...

~~[砍掉重練]~~

 

乖乖認真練單招吧!!!!

教小朋友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要付出許多心力與代價

很遺憾的我沒那麼多時間盯她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單招菜單給她練 = =

 

 

3.

目前JAM進度嚴重落後

50編排算完成一半

還欠三人的80與120

我的標準頗高,如果能夠完整表現我所想像的

那就滿足了

 

一個人的頭腦裡裝著許多人的COMBO

很有意思

 

 

 

 

大喻跟小咪如果要比單人

那就更好玩了

我可以在旁邊大打嘴砲

 

 

 

 

其實我覺得我會累死...冏

大喻需要推一下,幫他編一些動作

小咪或許會需要一些諮詢

 

但是無論如何,對他們的負擔都會很大

(哈哈,知道平花要非常認真練了吧)

(有付出才有收穫,有目標才有強大的動力讓自己短期內快速進步)

 

 

 

 

4.

為什麼冠跟水水水會突然跟LJS聊天

還把我加進來 = =

 

害我窮緊張了一下

一群人在落破英文XDDDDD

(我也是,不過正在吃消夜,沒講到幾句話)

 

 

 

5.

正當溜冰事業越做越大的時候

老闆卻說,二月要丟CONFERENCE PAPER

十一月底系統框架要出來

..... ....... ...........

 

二字記之約

 

 

 

 

刺激

 

 

 

 

 

 

 

真是充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