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了一個月,COMBO的感覺算不錯

單輪腳感回來七八成

腳力則差得遠...

(EVO薄弱的支撐性以及會擠腳的特性,真的不是讓我很喜歡練習單輪 = =")

肌耐力跟體力倒算是今年以來最好的了,至少比總統杯時好太多了...

 

 

DAY -1 -2:

先前往台中,熟悉一下[滑溜溜]的場地

真的是在台南自發力習慣了

滑順的場地反而發力過多...Orz

 

我弟要我幫他看一下套路

果然整體協調有所進步

有待加強的地方不理了,那不是短時間內馬上可以改好的

我倒是被他的動作難度跟速度嚇到

怎麼這麼殺啊XD

 

虧我這次特意加強難度,看來還是會被電假的...

 

宣富則是練到另一個境界了XDD

右腳練完再練左腳...

 

 

DAY 0:

上一次搭飛機已經是十多年前了

DSC02624.JPG

飛機起飛還有點抖抖的XD

 

*今天整天都在搭乘交通工具

*仁川機場真有國際的氣勢

*韓國道路直、司機開車快,道路旁沒有什麼店家只有加油站

看的出來都規畫過了,所以開車都暢行無阻

不過我對那種一大堆相似的大樓形成的住宅區

雖然有制度,卻不是這麼喜歡這樣的居住環境

*一到韓國就吃生菜包泡菜跟肉片

實在肚子餓,吃了好多份,還吃了綠椒好幾份

真爽!! (隔天拉肚子....囧....屁股在燃燒....)

*四人擠三人房,其實ok,剛好擠的下

 

 

DAY 1:

第一天果然跟前人敘述的一樣

早餐是麥片+吐司+牛奶

非常的冰冷

好在由於房間佔了地利之便,開門就是餐桌

所以有搶到早餐

 

會場的場地是露天的

摩擦力稍大,要多發點力

調整了一下,這個場地應該是適應ok的

單輪轉反而變好轉

 

第一天原以為要比battle

結果最後還是沒比到

馬的,我跟KTB還有我弟分在同一組

搞笑啊XD

 

晚上回家前,看著KSJ在比賽場地練習

只能說非常漂亮

 

DAY 2:

第二天比BATTLE

時間算錯了啦

單輪轉放完想說就該結束

怎麼還有時間...囧

整個人早就暈掉....

 

經驗還是很重要的....

時間要算對,上場不要太緊張

我單輪轉一定是發力發太大,腳又鎖不住,才會一直掉

其實慢慢做就好了啊啊啊啊

 

不過BATTLE輸掉倒無所謂

現在的我本來就打不贏台灣這群小鬼

何況還有世界各國的小鬼...囧rz

 

昨天知道中國要過來,就知道不用玩了XDDD

 

 

DAY 3:

最後一日比花樁

需要從BATTLE MODE切換回來一下

整體來講在台南已經練到80%的大招都出的來的熟練度了

 

不過場地一換到室內,就只能苦笑

原本暖的好好的,場地適應沒問題,身體狀況好像蠻OK的

結果要到傾斜的柏油路....囧

慘的是,一過去人太多,根本沒辦法暖身

上場後果然出現許多預期外的失衡,以及噴掉所有大招...囧

 

敗給場地就認了,我只有在熟悉的場地練到正常狀況下70~80%的成功率

可是其他人是練到120%的成功率,狀況不佳可能也還有80%的成功率

我必須冷靜集中精神才能做出難度動作

可是其他人是發呆也可以做出來

差異就在這啊~~~~XD

 

最後成績都是七十幾分,有點小可惜

大招如果有出來,應該有80分,我相信韓國人懂我的風格XD

 

---------------------------------------------------------------------------------------------------

---------------------------------------------------------------------------------------------------

 

上次看完亞錦賽頂尖選手的表演

就知道該練了,一個月可以練到這樣也算不錯了

其實這次的COMBO我很不滿意

質量根本不夠,只是稍微對個音樂,大招(應該說小招)塞一塞

三五天就編好了...

之後就是一直練一直練,從跑完一小段就會喘,練到可以勉強跑完全部 =口=

 

 

 

 

 

這次郭方超棒!!

我蠻喜歡看平常[溫文儒雅](?)的郭方爆氣!!

KSJ真的輸掉啦~~~中國隊的李金喜、曾健波、廖杰都超棒的!!

廖杰現場看的張力真強,雖然極細的細緻度不夠

曾健波現場看實在超爽~~~迅速俐落,又充滿力道以及挑釁感XDD

李金喜原本我看不清楚版本的影片時覺得還好,現場看才知道他的力道速度以及張力,真漂亮押

這次韓國隊也都爆氣了~~都把渾身的力量用掉了XD

 

來這裡看這麼多精采的表演,划算了!!

 

 

 

=======================================================================================================

DSC02628.JPG

前往春川的路上正在飄雨

 

 

DSC02648.JPG

PARK   還有螢幕!!! 這次來韓國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坐在這裡好好的看比賽

 

 

DSC02660.JPG

日本大叔,以及11歲以及6歲的日本小弟 (媽媽很有氣質,6歲的長的很像媽媽)

 

DSC02686.JPG

風和日麗

 

DSC02697.JPG

很像卡通人物的韓國小朋友

 

DSC02698.JPG

帥啊

 

DSC02699.JPG

酷大叔啊~~好像就是他問我之前的影片配樂是哪一首歌XD

 

 

 

其他照片都在我弟的相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