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喇叭跟擴大機放到閃光家後,才發現我根本不能沒有他

或者說,我不能夠沒有音樂

 

早起總是習慣放個歌整理門面、吃早餐,上B

在家吃飯一定要看康熙、動畫、或是電影,電腦要發出聲音啊

念書寫程式時,一定要來個輕音樂或是小野麗莎

做運動前,要放搖滾樂提振精神

看電影當然是喇叭大聲的放出來

睡前一定要susan wong, olivia ong, 或是葉家瀨太郎 ...

... 太多了

 

 

這一年來,從FC700到D2000;從C2到EVO 1 + A35;從SVDAC05到Hiface+噴火組合

人生的苦悶,大概都是靠聽音樂排解

除了用在研究上,我僅存的智力以及僅存的感性,大概都是拿來聽音樂跟嘗試了解音響

 

 

很幸運的,意外發現高中同學也有在玩,因此有人可以交流

CDP常常維修,因此跟維修店的老闆認識,因此可以聽到他分享許多有趣的經驗

PTT耳機版很恐怖,裡面有許多天花亂墜的心得(我提供的也算是),以及神人分享的知識

 

 

 

 

這篇文章沒有主軸,只是隨便亂講

我只想說:  我要聽一輩子的音樂!!

 

(還有我真的可以理解並且接受花十幾萬在音響上面,如果我有錢我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