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比賽的選曲早就決定了

只是沒有仔細算秒數跟剪輯等等

那個時候我還天真的以為我有空可以比總統盃

後來整整兩三個月根本沒空溜冰~~

但是報名截止前夕,半夜兩點我已經上床睡覺,卻有一群人打電話用人海戰術勸說我報名... ... (恩,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兩年前就用過這首歌當影片的背景音樂了!!

那個時候,似乎是忙專題+膝蓋不適+外加手又摔到XD

用這首歌做為影片的配樂實在有趣

 

 

為了這次的比賽

我買了一張正版有原曲的CD

DSC02889.JPG

 

舊CD了,還貴的要命,要四百塊

但是既然要用人家的歌,而且是唱片行垂手可得的國語流行CD

不尊重人家怎麼可以!!

(其實我是怕手邊的MP3音質太差,喇叭大聲放會有小爆音)

 

 

 

比賽前編跟練快一個禮拜

甚至120從來沒有入樁過,也沒算會用到幾個XD,而且當天還沒人擺120給我練....

沒有特別練任何大招,都是吃老本

我有仔細計算我的體力跟肌耐力,大概只能溜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因為是吃老本,負荷全部都在右腳... ...............

所以比賽當天我也不能練太多,不然右腳沒力就完蛋了... ..

比賽前一天睡我弟家:晚睡+失眠只睡了三個多小時

比賽當天嘔吐感一直出現...囧

 

 

本來就是了,一個每天吹冷氣用電腦科科笑的宅宅,怎麼可能一個禮拜內就變成熱血陽光直排輪男孩

 

 

比賽時幾乎所有最差的狀況都到位了

一入樁動作就錯了啦

音樂也沒對到

腳一直軟,大招全部噴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當場拿掉會噴的一些動作,不然可能更慘)

腳標也沒算好,臨場頭腦又是混亂狀態,要做單輪轉卻沒樁可以讓我轉XD

然後時間沒算好又怕超時... ...

 

 

比賽完很沮喪

該做好的沒做好

不過沮喪之外卻也得到紓解

一個一周前才剛度過口試大關的平花愛好者,就馬上要天天溜冰準備比賽

實在太累

有時候半夜十二點還跑去溜一兩個小時,真的覺得自己發瘋了...

我想,比完賽以後,總算可以自己玩自己的

我的身型跟很多基礎動作早就跑得無影無蹤

我是用協調性(特技?)再玩平花的

單輪轉會轉-->CRAZY卻會踢樁...

 

 

希望沒意外,到當兵前可以回歸正常一周兩到三次溜冰

不要再中斷了,不斷的砍掉重練實在很痛苦... ....

我一直在碎碎念,我的難度動作跟一年前都沒什麼差異......

不!!有差異,退步很多XDDD

 

 

 

 

------------------------------------------------------------------------------------------------------------------------------------

很明顯的這次的比賽大家都進步很多

可惜我是最後一位,不能認真看完每個選手的表現

 

 

北部選手普遍難度動作變得更加精準

盈銘的風格我喜歡,可惜踢太多樁了... ...

硬要挖苦他的話,他真的是台面下最強,台面上狂噴

LINDA的表現不如預期嗨,只是換個輪子然後難度稍稍加強而已

他本來就跟尖都有練,上次在台北見面時就慢慢在搬家了,所以放出大招也不意外...

(不過雙人真的可愛XDD)

 

 

台中選手則是韌的控制持續變強

我弟明顯程度已經在我之上,風格也逐漸成型,暑假回家強迫他跟我練個雙人

好好調教一下他的少許身形跟協調,大有可為

宣富的技術跟控制力也非常好(雖然他是來鬧的... = =)

LG噴跟腳軟到音樂感都沒了

小宋是來閃的,馬的完全就是穩紮穩打等大家瞎掉... ...

LINK明明狀態不好,卻編出了很可怕的東西

不過他沒跟上他的音樂,身體也無法負荷

下次我會建議他降低強度,把重點分散到幾個動作或片段就好

100分的東西   發揮60%只有60分不到,因為帶來的失誤會影響整體表現

70  分的東西   發揮100%卻可以超過70分,因為完成程度高

講真的,我原本處於想吐的狀態

看到LINK前半段的表演有被激勵到

那是一種[我不好好表演怎麼可以]的感覺

精神有好很多 : )

 

 

--------------------------------------------------------------------------------------------------------------

比賽場地是傾斜的籃球場

我上周剛好平常也是在傾斜的籃球場練習

不過是細水泥地,續滑好到靠杯

不太需要發力就可以滑很遠...

害我一度認為單樁單腳轉三圈可以輕鬆達成

結果比賽當天在旁邊練習,有一半都趴地....拿掉這招了啦XD

 

原本想讓入樁的方向反過來,以達成跟練習時一樣的傾斜角度

不過練習時的傾斜角度是對大招不利的

我後來還是選擇相反的傾斜角度,想增加大招的成功率

 

哈,如果入樁方向反過來,結果可能會不一樣???

 

 

---------------------------------------------------------------------------------------------------------------

 

 

 

YJS!!   晚來一天,沒看到他的精彩單輪表演!!

不過他的COMBO現場看很棒!!

 

2010總統盃

 

DSC02888.JPG

 

 

 

 

比賽結果,得到第五名,有點像拿到安慰獎的感覺

沒準備好,然後噴光光... ...

最後得到一隻上面有橡皮擦的小天使鉛筆

 

= =

 

 

 

接下來除了改論文改實驗,就是拍個影片告別NCKU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