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比賽結束之後的瞬間

馬上只剩下吃大餐,以及辦好[後事]

以等待進入國軍ONLINE

 

這次上場比賽的心得只有

腳軟!!以及

音響系統太爛!!

原本應該是很凶的,如同氣勢磅礡如同史詩般的大作

結果變成了一點都不嗨的表演,好比國產三周就倒的不知名ONLINE GAME

我只能夠說,我對不起這套套路... ...Orz

 

 

---------------------------------------------------------------------------------------------

春川結束後,我大概練了20來次平花

從剛開始調整過韌以及嘗試習慣富功國小的場地

到覺得單輪已經練回九成以及協調越來越好

我搞不好是全台進步最多的老人

我常會自嘲,今年總統盃我大概是練最少的人,想一想排一排就上了

這次中正盃我卻是練最多的人(因為變成等待當兵的無業遊民...)

因此,這次表演得殺一點才行

結果比賽完全沒勁

自己還沒習慣場地又太緊張軟腳就算了

音響又爛,完全無法融入音樂舒緩壓力

腳殘不知道在幹嘛就算了,連單純聽到這首音樂時的感動也無法傳遞給觀眾

......囧rz

 

 

---------------------------------------------------------------------------------------------

簡評一下自己的狀態

1. 腳趾甲爆了,一定程度影響到單輪轉向

2. 太緊張,腳力沒有出來

3. 場地嚴重不習慣,因為在側向摩擦力特大的水磨磁磚地板地溜習慣

    發力變很大,動作幅度也變大

    要不是有在二中溜過一次,比賽我大概只要一踩深韌就會失衡

4. 入樁後心情一直不太好,耳朵要很努力的聽音樂

5. 受到3.的影響,踩韌踩的很囧,很多小失衡,做起來頗卡又踢到許多以前從來沒踢過的樁

 

簡評入樁後的失誤

1.  完成後內韌轉後,踢了兩個樁,出樁蹲地滑行前不穩

(完全就是場地不熟,磨擦力沒抓好,自己又不夠小心翼翼)

2. 蹲地滑行後,簡單的翻韌然後就踢到樁了...

(情境同1.)

3. 連續單輪轉向,變成了.....呃,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腳軟,腳指甲都有影響)

4. 50樁進樁對拍的勁道沒做足

(音響太爛)

5. 反擺噴了

(身體可能太僵硬)

6. 單輪WHIPER(OR WHIPER) + 單輪向後

(腳軟軟軟軟軟)

7. 120入樁後小失衡

(情境同1.)

8. 120左腳茶壺蹲不下去

(恩... 練習時我本來就常常蹲不下去了XD)

9. 120擺擺噴掉

(就是腳軟,跟入樁/踩韌時重心沒分配好)

10. 單輪轉失衡

(太緊張,轉太兇,其實慢慢轉就好)

11. 最後的單輪轉又噴了

(同10.,而且這不是第一次犯,不可饒恕啊~~~)

 

大概是很多練習時幾乎沒有失誤過的動作都失誤了,所以又導致心情更緊張更低落....

比賽嘛,要馬就很龜小心翼翼不踢樁,讓裁判沒多扣技術分的餘地

不然就是要豪放出來,採用加分的思維

強的人是兩邊都能做到,我是兩邊都沒做到...囧rz

 

純以套路論,去春川的那套我不太滿意

這套其實是相對滿意的

改天一定要重拍一次,不然會對不起他

 

 

---------------------------------------------------------------------------------------------

小評一下這次看到的成男青男:

 

曾淼

來亂的,原來他120沒排,那就真的差不多墊底了

其實他在二中練習時很靠北,尤其是50樁結尾的部分

一邊幫他拍一邊想罵髒話

 

持平而論

他現在應該是成男最有本錢的選手

有難度有速度有風格有知名度

不過細節還是不夠,很多協調還是要調整

不然還是永遠打不過國際的一線選手

以後跟他搭一組雙人好了

我要強迫他練我的套路XDDDD

(題外話:我已經對單人心灰意冷了....以後比賽隨便比就好,搞不好效果更好..)

 

 

謝牧倫

套路的多樣性出現了,雖然被我弟帶壞走花俏風

沒練多熟就上了,我弟一直跟我說他要編一套套路來操他XDD

踩韌還有一些協調要加強

不過以大招的控制力來論,是非常有本錢的選手

 

 

 

阿文

越做越穩,雖然這套真的看了很多遍....

阿文幾乎每次看都有進步

越來越有王者的氣勢

 

LINDA

感覺有點腳軟,協調細節編排還在阿文之上

不過失誤太多了,而且這一套的張力在失誤這麼多的情況下,明顯輸給阿文

這次比賽兩人的成績應該在伯仲之間,我個人是認為阿文小勝

 

安安

好像是北部選手少數有調整音樂跟套路的人

不過安安的協調跟技術沒有顯著進步

要進步可能很多本質上的東西要砍、掉、重、練

 

育民

動作又豪放了一點,這次他溜的很開心XD

其實育民超強的,不過他比較保守一點,沒像大家都拼命衝

他如果能夠加強套路與音樂的連結,會變得很搶眼

 

阿宏

我最看好的新人選手

身高好,溜冰好,張力好,風格好,最重要的是有熱血

我想,再一年就會看他在那裏飛來飛去了XD

這次他的完成度相當不錯,將來除了加強難度可以多編排更多自己的東西

 

 

 

天民

爆氣了~~50很殺~~

完成度很高,難度又有出來,應該是近年的代表作了

 

 

柚子

強,小朋友最強,等級明顯在他人之上

不過這次有點小噴

 

 

盈銘

這孩子需要多做壓力測試

在台北小朋友裡面,我一直認為他的風格是最突出的

 

 

某魚

看的很囧,而且我還輸他,更囧了....

我知道這個小朋友的跳躍跟旋轉強而且有速度,不過失誤成這個樣子

看的真的很不忍心.....

 

 

LINK

腳軟爆光光!!

LINK如果該有的難度有出來,應該會很威

他的套路其實很吃虧,因為雖然難,可是都未達平花給分標準

而在難度失誤的情況下,他就無法得到比較高的起評

反過來想,像這樣的怪咖,如果該有的難度有出來,有得到比較高的起評

再與同樣的對手在相同技術起評的情況下,由於他的風格跟動作多樣性是非常與眾不同的

所以可能會更加有優勢

不過,他的完成度不夠高,失誤太多了,使得表演性打折扣,技術分也噴光光

LINK真的需要找一首新的音樂,好好想想怎麼在花式(或者說基礎溜冰)與現有的花樁間好好平衡

 

 

 

 

 

 

話說,花樁真的是很有趣又詭異的東西

晚點再來討論~~

 

 

 

 

 

 

 

 

BONUS: 

              冠文生日快樂還有暖身不暖身卻在那裏超靠北模仿李金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useme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